上週日的如來正法班,嬿妮老師公佈我們佛教如來宗有臉書的官方粉絲團囉!

本來回家就要按照老師發的文宣去按 「 讚 」 ,

可是奇怪哩~那 張 紙 條 就 這 樣 不 見 了!

 

還好在google大神搜尋 「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 」  就可以找到

真是太粗心了我...

封面圖真美啊!

讓我想到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的願望!

好感恩~

 

我登入之後呢 看到一個文章訊息,

是粉絲團版主的公告,

他說呢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要我們珍惜自己的人身法船,

粉絲團會有關閉的時間,請大家好好休息

妙禪師父真的太了解我們的作息了!

深怕我們被網路綁住,要我們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當夜貓子

 

還有啊,粉絲團的經營也是很用心

除了會公佈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例如最新出來的佛曲 妙禪 頌如來佛曲

還提醒大家要記得每天要參悟 妙禪師父開示的三聖教

與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開示三聖教

 

 

我看到有師姐留言詢問在粉絲團可不可以詢問佛理的問題

下頭就有師兄姐說 請她記得去參加如來精舍舉辦的佛理教導會

我心想:真是慈悲又有智慧的回應啊!

 

因為我超喜歡在佛理教導會提問的~

老師們都好有耐心,回答我很多稀奇古怪的問題

過程中我也會聽到其他師兄姐的提問,

有些問題也是我想問 但是害羞不敢問的問題!

就這樣心中的疑惑都被解開了~ 超 讚 的 !

arrow
arrow

    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