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應化身佛 護佑孫嘉蓮師姐及女兒凱薩琳逃離康乃迪克小學恐怖槍擊事件

 孫嘉蓮
 
上週五(美國當地時間2012/12/14日)在全美國最單純的小鎮 康乃迪克小學槍擊事件,就發生我居住的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小鎭上。此次,在槍手行畜生道,殘忍擊斃二十六名師生事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上週五在全美國最單純的小鎮 康乃迪克小學槍擊事件,就發生我居住的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小鎭上。此次,在槍手行畜生道,殘忍擊斃二十六名師生事件,我就是在這所學校教書,我的八歲女兒凱薩琳就是在這所小學就讀四年級,事情發生時誰都無法預料! 
 
  在事件發生的當天,八歲的女兒凱薩琳腦中浮現師父的聖容與慈悲的眼神。事件發生當時,她腦海裡只浮現  師父的眼睛。她說她忘不了,是那雙眼睛讓她不害怕,我也全程觀   師父住位, 幫助我的家人及學生們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佛弟子嘉蓮丶丈夫祥恩(Sean Griffin)丶兒子威廉(William Griffin)及女兒凱薩琳(Katherine Griffin)一家人,我們才得以平安!有幸躲過這場浩劫,心中滿滿對 師父的感恩和讚歎! 
 
  嘉蓮隨著丈夫流落在美國十七年, 直到今年六月才回到台灣。回家只有一個目的:我一定要入到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 
 
  活了四十七年, 我的人生過得很庸碌虛晃,但在冥冥中,常常感受到自己會與佛有緣,心裡一直渴望著,能追隨明師開啟人生所為何來的道理。
 
  我跟丈夫在美國教書。丈夫祥恩在中學教書十二年, 兩年前他的業力開始引爆:他的教書事業一落千丈,從一位人人敬愛的老師落到時時被主管單位找麻煩,不但如此他的學生都是無惡不作。 我與祥恩之間的關係原本經常鬥嘴,更變本加厲。家庭經濟債務連連;婆婆也因業力引爆,重患老人癡呆症。 孩子們每天都過得很惶恐。那時, 祥恩每天都是半夜盜汗惶恐醒來。 他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不安,於是漸漸開始有了自殺的念頭。 我們全家的日子每天都活在地獄裡,真是苦不堪言!
 
  在這段歲月裡,常常懷疑自己過去生的種種因緣, 我們全家更加渴望得到改變。那時,常常接到母親梅碧師姐及妹妹安利師姐的電話道來  師父的悲智願行,就像在無邊大海中接獲救生圈, 雖然還未入門,我已時時刻刻端念著   師父的護佑妙轉。 現在的我才明白,那時  師父已經尋聲救苦,慈悲的與我印心,指引我一定要回台灣成為   師父的弟子。
 
  六月二十九日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我就入門了。
  蒙 師父慈悲讓我很快的進入正法班,接受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及引領教導。回想那時, 師父 看見女兒凱薩琳(Katherine Griffin)是在高雄如來正法班法會後,在門口遠處恭送  師父,  師父很慈悲地看著她一眼,那時女兒就已經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並深深地記住  師父的聖容。此次槍擊的浩劫, 若不是  師父, 我們全家很可能就是那其中的受害人之一!
 
  因為我的依教奉行, 女兒凱薩琳(Katherine Griffin)  就會在我們全家飯前禱告後,一定領著我們大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也因為我的依教奉行,  師父日日示現聖蹟,教導護佑著我們。
 
  在台灣期間每天到精舍護持, 我真正了解保護人身法船及依教奉行四件事的重要。留在台灣雖然只有一個半月,我在八月十六日返美,但是透過身體力行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 更加堅定我全然交付給  師父的金剛心。
 
  回到美國後,透過  師父在日常生活的示現, 我時常跟家人分享在台領受   師父的言行教誨及自己禪修禪行的經驗。 每日晨間3:30 起床禪定至少半個鐘頭, 週末配合台灣時間如來正法班,並對準台灣方向依著 師父教導, 行禪定及腹式呼吸兩個鐘頭。 在最後,我也同時跟  師父行三大禮, 蒙受   師父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在遙遠的美國, 我竟可以奇蹟地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力量。此時,弟子嘉蓮心中  無限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同時也徹痛不已, 如果美國有了   師父的妙轉、渡化及引領 , 這二十六名師生, 真的會有幸得以生存!  弟子嘉蓮以此罪業之身, 誠請  師父慈悲到這五濁惡世的美國弘法!
 
  弟子在美, 時時謹記   您的教誨 與   您時時佛心印心, 嘉蓮罪業深重, 愚昧無智, 懇請師父 妙轉渡化弟子, 弟子嘉蓮 誓願成為   師父的弘法法器。
 
  在台灣的各位,要好好珍惜啊!能在 師父身邊依教奉行是珍貴的!現在您要把握機會,一定要讓自己和身邊的親友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一定要慈悲的接引身邊的親朋好友,成為 師父的弟子,把 師父無遠弗屆的真愛傳出去!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嘉蓮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