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感恩的新年,明天終於要見到妙禪師父了!

好開心啊~( 灑花 )

 

這個過年最開心的就是有好多發心又專業的音樂人,

做出美妙的佛曲陪著我過每一天~

聽著聽著,就可以想起妙禪師父慈悲的開示,

真的好感恩 妙禪師父還有這些超棒的師兄姐呢!

沒想到既馬毓芬師姐製作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之後

流行樂曲製作人李秉宗師兄也獻上妙禪 頌如來佛曲

我只能說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真的是 臥 虎 藏 龍 啊~~~(草上飛...咻咻咻 )

 

http://www.rulaiweb.org/song/03.html

妙禪 頌如來佛曲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合唱:陳嬿妮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重複*~*)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的願望 

 

非常的感動人心、非常好聽的佛曲,像流行音樂一樣可以朗朗上口!

師兄太強了啦!!!

 

秉宗師兄述說創作這首佛曲的心路歷程,

分享教他作詞老師的創作撇步,

就是要把一點點的憂傷寫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讓聽的人對號入座,好像是挖一個洞讓他掉進去...

但秉宗師兄有幸得遇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卻是慈悲把大家從苦難的洞中救出來的大成就明師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有 妙禪師父,眾生就有方向,不枉今生這一趟!

能遇到大成就明師的我們,真 的 好 幸 福 !

arrow
arrow

    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