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 福報佛曲-詞/演唱:江淑娜 曲:陳忠宏

http://www.rulaiweb.org/song/02.html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非常的幸運,我今天就坐在很前面,可以好近好近的看到妙禪師父,還有我很欣賞的歌手江淑娜師姐。

 

不知道為什麼,上週老師預告江淑娜師姐要獻唱一首佛曲給妙禪師父的時候,雖然我很想很想聽到這首歌,但就是一直忙得天昏地暗的,連上個網去搜尋「江淑娜 - 福報」的時間都沒有。

 

還好我今天看到官網,連這個影片都可以看得到耶!

這是淑娜師姐在 民視電視 三星報喜 節目中的演唱~

 

 

師姐今天還說,別人可以用歌曲讚美他們的神,讚美他們的主,她也要鼓起勇氣來跟大眾分享。

 

當聽到江淑娜師姐分享這首歌的由來的時候,我聽著聽著不禁流下了眼淚。

因為我真的懂那種強顏歡笑的感覺和痛苦,我也非常能夠進入歌詞的意境,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這幾個字,就寫出我當初來到妙禪師父座下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像是沒有根的浮萍,漂浮在生命這條河流上。痛苦的我叫天 天不應,叫地 地不靈,就好像在地獄般的黑暗。但是好強的我不可能表現這懦弱的一面,每天呼吸之間 充滿痛苦。

 

江淑娜師姐說了很多,因為過去喪母之痛,只能掩蓋心裡的哀傷,小小年紀就和姐姐出來唱歌娛樂大眾,等到小有成就的時候,沒有想到心裡頭的恐慌更是雪上加霜。

 

但是淑娜師姐說,非常的感恩妙禪師父,因為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她日漸喜樂,當她開悟的時候,了解生命的真實義的時候,心中的恐慌轉變為滿滿的感恩與溫暖,還不忘跟很多親朋好友分享。寫這首福報佛曲的師兄,就是淑娜師分享的喔!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620757.shtml

 

還有這則報導是小育丟給我看的喔!

江淑娜入門禪修 個性變獨立
 
【聯合報╱闕志儒】 2013.01.09 03:28 am


江淑娜3年前入門禪修,個性改變,連姊姊江蕙都緊張說:「怎麼都不黏人了,連電話也不打來煩?」江昨上民視「美鳳有約」談近況,「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要不到,以前都是愛別人多,不愛自己,現在雖然一個人也非常自在」。
45公斤的江近日為新戲「逗陣ㄟ」增胖3公斤,以撐出媽媽福態的形象,個性變好的她,無懼30次NG,拚命演好被潑水戲碼。

 

arrow
arrow

    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