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別起了個大早參加如來正法班,雖然平常假日這個時候我還在睡(噗...其實已經中午了),但想到可以聽到妙禪師父的開示,我就充滿精神!

魚貫進入禪堂之後,我選了個可以好好看到 師父的好位置,同時也發現今天有一張特別的文宣,仔細一看,標題是: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作詞:岳依心 作曲:小蟲

http://www.rulaiweb.org/song/01.html

  

哇賽!既馬修連恩師兄的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ALL RISE TOGETHER佛曲後,最新的熱呼呼的佛曲出爐了!!!

 

就在我仔細看著文宣上的內容時,隔壁一位師兄突然問我說:師姐有沒有準備衛生紙,我早上就聽過了,建議妳去抽個幾張放身上。

其實,當我細細閱讀這首佛曲的歌詞時,早已熱淚盈眶...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都還沒聽到音樂我就這麼感動了,那見了 師父我不就潰堤了啊~

因為我想到老師分享過的世尊拈花微笑的故事。

 

世尊為什麼拈花微笑?凡夫成佛  第一義諦

https://sites.google.com/site/tmurulaigroup/shi-zun-wei-shen-me-nian-hua-wei-xiao-fan-fu-cheng-fu-di-yi-yi-di

2500多年前,在靈山的一場法會,釋迦牟尼一語不發良久,祂法喜充滿,不可言喻。
捻起一朵花與大迦葉尊者心照不宣的微笑。因為祂弘法數十年的使命任務,終於圓滿,
大迦葉尊者,成為繼釋迦牟尼佛之後,第一位大成就明師。
 
世尊向弟子及法界開示宣告「吾有正法眼藏,涅盤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
字,教外別傳,凡夫成佛第一義諦,今付矚摩訶迦葉」。大迦葉尊者,見證諸相非相的
如來,成就佛道,這便是釋迦牟尼為什麼拈花微笑的原因。
 
世尊一則感恩讚歎 如來大慈大悲,不可言喻。二則充滿法喜,難以言說,祂終於教化出
第一個弟子成就佛道,佛法慧命得以相續,無量眾生得以離苦得樂!

 

果真,今天就在聆聽這首佛曲的時候,我內心裡不斷的吶喊著:我想回家!我想趕快回家!

看著台上感恩的師兄姐們的演唱,其中一個也是我很喜歡的江淑娜師姐呢!

又想起我接引的一個主管說過的話,如來,就是如同來時的初衷啊!

 

我從哪裡來,當從哪裡去。

感恩妙禪師父還君明珠,引領著天下佛子回到當初最圓滿的家。

 

妙禪師父法偈

arrow
arrow

    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